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传达省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秀洲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2021-02-02 08:4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胜伟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昨天下午,秀洲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区委书记吴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德威、董苗虎、滕根林、王永法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省两会,是在建党100周年、打造“重要窗口”一周年,以及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目标要求,系统总结“十三五”取得的重大成就和2020年极不平凡的成绩,生动擘画“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部署2021年工作,充分展现了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浙江担当、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浙江方案、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浙江路径,对于全省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实现“十四五”发展和“先行省”建设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都具有重大意义。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精准把握今年省两会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两会报告的主要精神、精准把握省委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结合秀洲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秀洲区高质量全面发展。各主体各部门要把贯彻省两会精神与秀洲区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牢牢把握庆祝建党百年这一全年工作的主基调,在各条战线、各个方面争先创优、比学赶超,以最高昂的政治热情、最优异的发展业绩、最奋进的精神状态、最亮丽的城乡面貌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快推动秀洲区高质量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唯实惟先,聚焦创新驱动、产业提升和“三服务”2.0版,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争先进、庆百年”;要践行首位战略,高质量提升秀湖新区、高标准建设秀水新城、高水平打造空港新城,高能级建设交通枢纽体系,积极推进区域合作,以“三城一体系”建设的优异成绩“争先进、庆百年”;要坚守为民初心,持之以恒办好民生实事、提升城镇面貌、抓好生态、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以高质量民生福祉的优异成绩“争先进、庆百年”;要确保万无一失,以重大活动、重点工程精彩出彩的优异成绩“争先进、庆百年”;

  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员干部“五敢五过硬”,强化风险防控,以高质量党建的优异成绩“争先进、庆百年”。

  针对春节前后的几项工作,会议最后强调,要保基本,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保障等工作;要开门红,争分夺秒干好一季度,毫不松懈抓好双招双引、项目推进、经济运行等工作;要起好头,做细做实区“三干会”和两会,确保会议组织有序、圆满顺利;要守底线,确保廉洁过节。


标签: 会议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