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3家单位获评市第八批机关服务品牌
2021-01-19 09:0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黄永强

  近日,嘉兴市第八批机关服务品牌公布,秀洲区3家单位榜上有名,数量排名全市第二,分别是区委党校的“秀水·红音”、区经济信息商务局的“秀经商·汇服务”、区卫生健康局的“卫百姓·健秀洲”。

  近年来,区委党校立足自身职能优势,通过做优“为党委政府建言咨政,对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武装、向基层干部群众传播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等服务项目,最大限度发挥决策咨询思想库、干部培训主渠道、理论宣讲主力军作用,赢得了地方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树立了“传播好声音 传递正能量”的良好形象,并提炼为“秀水·红音”机关服务品牌。

  “秀经商·汇服务”是区经济信息商务局的机关服务品牌。2020年,区经济信息商务局严格落实“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疫情防控总要求,深入开展企业“三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当年2月,该局第一党支部获得区首批战“疫”先锋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11月,该局获得“嘉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卫百姓·健秀洲”服务品牌寓意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全领域建设健康秀洲,为全人群提供健康服务。品牌标识体现了秀洲卫健致力于打造生命健康“防护盾”这一宗旨和目标。近年来,秀洲区基层就诊率持续保持全省领先,成功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实现全覆盖,2019年健康浙江考核位列全省第六、全市第一,各项亮点工作受到领导批示22次、主流媒体报道40余次。


标签: 机关服务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