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看发展听需求解难题 区领导赴高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1-01-15 09:0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带队赴秀洲国家高新区,进企业、看发展、听需求、解难题,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活动。

  成立于1999年的浙江川本卫生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及销售医用敷料、医用卫生材料及医用无纺布类产品。公司拥有6000多平方米的10万级净化车间及完整先进的医用敷料生产加工和检测设备。2020年,公司被列入工信部重点医疗物资保障监测企业(医用口罩)。

  刘德威一行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现在每日口罩产量能达到多少?”“有没有上新生产线的打算?”得知企业已引进新设备并将实现日产能翻倍后,刘德威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并积极与日本总公司沟通对接,引导更多项目走进嘉兴、落地秀洲。

  就企业提出的人才引进、子女就读等问题,刘德威表示将协同相关部门进行认真研究,在现有政策基础上推出更多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暖心举措。得知企业正在积极鼓励员工春节留秀后,刘德威对此做法表示肯定,叮嘱企业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日常沟通交流,有需求及时提、有困难共同解,在推进企业发展、产业提升中实现互助共赢。

  世源科技(嘉兴)医疗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高端医疗器械和特种工业防护材料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可生物降解材料研发中心于2014年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2020年,公司被列入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全市首批列入商务部防疫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并列入省级重点医疗物资保供企业监测名单。

  “这次过来主要是听听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再沟通看看有没有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走进世源科技(嘉兴)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刘德威对企业负责人说。得知企业有意进军资本市场后,刘德威向企业介绍了即将推出的相关支持政策,鼓励企业借助资本市场走得更快、做得更好。刘德威表示,近年来,秀洲区每年都有企业上市,今年更有多家企业准备上市,区相关部门正积极辅导,企业如有需要也可与之沟通对接。

  在两家企业走访中,刘德威均简要介绍了秀洲区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上的谋划和布局,表达了秀洲区对这一产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两家企业能更加紧密地与政府携手同行,一起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在秀洲区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标签: 高新区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