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11个工地荣获全市文明工地称号   
2020-11-25 08:5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王 峰

  近日,市建设局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嘉兴市建设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名单,其中位于秀洲区的秀园学校等11个项目(9个房建、2个市政)荣获嘉兴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称号。

  据悉,嘉兴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是我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施工奖项,其施工过程安全生产管理和绿色、文明施工应达到市内先进水平,并产生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奖项每年10月评审一次,其中“市建筑安全标化工地”还是评选“南湖杯”优质工程和“浙江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的必要条件。

  秀洲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秀洲区将加强工地监管力度,并指导和积极帮助更多企业开展创建活动,推动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总体水平进一步提高。


标签: 文明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