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政协举办专题读书会
2020-11-02 08:3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计益婷

  10月28日至30日,区政协赴台州温岭市举办专题读书会。本次读书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人民政协工作新要求”,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政协各联络室负责人、区政协机关有关人员参加。

  读书会期间,与会人员在温岭市委党校听取了专题讲座《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乡村振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并赴温岭东部新区、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小企业孵化园、石塘半岛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读书会结束后,还将开展政协理论文章交流。

  前期,区政协专题读书会的预备通知发出以后,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相关人员围绕主题认真开展学习思考、调研总结,撰写学习体会文章。


标签: 政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