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赴王江泾镇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2020-10-29 08:5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胜伟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率队赴王江泾镇,专题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刘德威在调研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稳政治责任,把稳政治方向,周密安排部署,高质高效、有力有序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区委常委、王江泾镇党委书记李芝伟陪同调研。

  据了解,王江泾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促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机构健全、责任明确、领导有力。从换届工作开始,王江泾镇就严防风险、严守底线,把纪律挺在前,组织全体党员、在职村(社区)干部、候选人预备人选学习“十严禁”“十不准”纪律要求,并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让纪律“红线”家喻户晓。

  “目前在工作中遇到哪些问题?”“整个工作进程怎么样?”刘德威一行先后走访了双桥村(双桥社区)、腾云村、阳城村、东风村,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交流时,刘德威认真听取各村(社区)关于换届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就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民政局等负责人也结合各村(社区)实际情况,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刘德威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村社组织换届是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的大事。作为党的诞生地、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主城区之一,全区上下必须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推进高质量全面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德威表示,要在措施上更加精准。要在工作推进中树立鲜明用人导向,进一步严格把握人选标准和资格条件,切实把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扎实一点,确保选出好班子、选好“领头雁”。同时,要吃透换届精神、摸清选情底数、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理清问题清单,精准发力,确保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标签: 村社组织换届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