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洪合出台人才新政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10-20 08:5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锌娟

  为了加大对创业创新人才的引育力度,近日,洪合镇正式出台了《洪合镇关于打造引才育才新高地、优化人才生态的政策意见》(简称《政策意见》)。“此次出台的人才新政针对性强、含金量高、补助力度大,旨在为加快推进洪合镇建设具有影响力的‘毛衫电商小镇、光电产业强镇、空港物流新镇、田园乡村美镇’积蓄强劲支撑力。”洪合镇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政策意见》以实施洪合“槜美英才计划”为统揽,全面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育力度。根据《政策意见》,对引育的创业创新人才,除了享有上级人才政策配套补助外,洪合镇还进一步提升了支持力度,扩大了引才扶持范围。

  据介绍,对高层次人才带项目、带技术来创业的人才,经洪合镇评审后可获得最高500万元创业金补助。而入选国家“引才计划”、浙江省“引才计划”和“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的创业类项目落地洪合镇后,最高获得补助可达1600万元、1425万元和1250万元。

  为鼓励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引才,洪合镇除了对入选国家“引才计划”、浙江省“引才计划”和“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提供5元至30万元引才奖励外,还对仅申报合格的,也提供5000元的引才奖励,个人申报合格可获得最高5万元的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立足洪合镇实际,《政策意见》还包含了更多差异化的政策措施。比如鼓励洪合企业在外地建立“人才飞地”模式柔性引才,每年完成人才引进指标的,可享受房租补贴、人才计划补助和工资津贴补助;支持科技企业研发投入,企业自设立或引进年度起三年内研发投入,最高可获150万元研发经费补助;对将人才补助与个人所得税挂钩,既注重市场评价和认可,又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洪合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人才新政的出台,洪合镇将以“最优生态”引“最强大脑”,进一步激活创新驱动发展动力,为本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标签: 洪合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