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培训班在秀洲开班
2020-10-20 08:4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沈怡婷

  昨天上午,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培训班(浙江)在秀洲区举行,来自互联网和信息服务界别、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界别、农业农村界别的80多名全国青联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包括“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价值意义”“八八战略的形成、意义和实施举措”等内容。授课形式在兼顾多样性的同时,突出针对性和有效性,分别采用专题报告、分组讨论、情景教学、互动模拟、素质拓展等形式展开。

  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培训班根据嘉兴的革命历史资源,安排了现场教学。其间,参训青联委员将瞻仰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帮助青联委员从历史比较、现实体悟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国情、理解国策,找到做好当前青年工作的重要启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思想认同。此外,参训青联委员还将走进天鹅湖未来科学城等地,围绕“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主题开展情景教学,并与青年群众交流,观摩学习基层团组织开展青年工作的先进方法。


标签: 培训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