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市纪委市监委对区纪委区监委开展巡访
2020-07-14 09:0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徐 南

  从昨天起,根据嘉兴市纪委市监委巡访工作的统一安排,市纪委市监委巡访组来到秀洲,对秀洲区纪委区监委开展为期一周的巡访工作。为全面做好此次巡访工作,昨天上午,秀洲区组织召开了纪检监察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对纪检监察巡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据介绍,此次市级巡访对象主要是秀洲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同时还要了解下一级纪检监察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纪检监察干部的有关反映情况,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此次巡访将突出政治巡访的定位,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开展综合巡访。

  巡访的内容主要包括政治建设方面重点检查落实“两个维护”和上级党委、纪委决策部署情况,思想建设方面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组织建设方面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作风建设方面重点检查纪检监察机关及党员干部的作风情况,纪律建设方面重点检查纪检监察系统内党规党纪执行情况。

  市巡访组将主要通过听取区纪委区监委的工作汇报,与领导班子成员、下级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党政机关负责人、党员干部开展个别谈话,查阅、复制有关文档资料,选择1至2个镇(街道)纪委和派驻机构进行延伸巡访等几种方式开展工作。巡访时间从7月13日开始到7月17日结束。

  区纪委区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区纪委区监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访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强化纪律意识,切实抓好巡访问题的整改,确保巡访工作顺利开展。下一步,区纪委区监委还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定力、增强耐力,以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追梦奔跑,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标签: 巡访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