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2020大型融媒体嘉兴采风行活动走进秀洲
2020-06-18 10:3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胜伟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昨天,“红船精神引领 看最精彩板块”2020大型融媒体嘉兴采风行活动走进秀洲区,重点聚焦以承载国家战略和首位战略为己任的秀水新区。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嘉兴市委网信办、南湖区委宣传部、秀洲区委宣传部、海宁市委宣传部、嘉兴经开区(国商区)宣传部和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

  当天上午,来自中新社、央广网、上观新闻、浙江日报等全国30多家融媒体记者先后走进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江泾镇古塘村、浙江嘉兴运河湾国家湿地公园、嘉兴运河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运河陶仓理想村等地,透过产业转型升级、统筹城乡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三个侧面,零距离感受这片土地在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同频共振中秀出的别样精彩。

  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规划协调区,秀水新区涵盖秀洲区北部王江泾、油车港两镇,面积约190平方公里,将全力打造长三角最优的高水准创新经济引领区、全国一流的高质量生态文明样板区、国际领先的高水平城乡融合示范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承载地。

  本次活动坚持以“融媒体为主、展示精品、体现特色、打响品牌”为原则,多家中央重点新闻媒体和省、市级主流媒体联合行动,进行有效传播推广。报道将充分体现融媒体传播特色,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多媒体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生动地展示秀洲区的发展变化。  


标签: 媒体;采风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