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提升招商实战能力 努力实现招大引强
2020-06-04 08:5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庞 旸 张建平

  为进一步拓宽招商人员视野,提升招商选资实战能力,近日,秀洲区开展了招商专题培训。培训会邀请拓新集团GBG董事罗兰多作《全球经济新形势下如何提高招商工作》专题讲座,各镇(街道)、秀洲经济开发区、秀洲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及招商人员参加。

  罗兰多在上海工作了14年,从事工商地产行业,多次代表跨国制造商、投资者、开发商、外资企业和政府完成房地产交易的整个过程,包括战略咨询、价值评估、选址服务、政府关系、项目管理和资产管理等。

  讲座中,罗兰多从全球经济的现状及预测、疫情对于制造业的影响以及如何提高招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从业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应该如何更好地扶持企业以及招商人员需要注意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其间,各招商负责人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还与其进行了讨论。

  记者了解到,今年初以来,秀洲区把提升招商人员业务水平作为重点工作,目前已开展了三期招商培训。


标签: 招商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