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0-06-01 08:4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胜伟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连日来,吴燕、刘德威、董苗虎、滕根林、王永法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队到麟湖小学、市卫生幼儿园、新城实验幼儿园、上海外国语大学秀洲外国语学校(南校区)、浙江师范大学附属秀洲实验学校、新塍镇中心幼儿园、洪合镇印通小学等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并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5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吴燕率队来到麟湖小学。麟湖小学历史悠久,创办于1909年,现有南、北两个校区。走进学校,节日前夕的校园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少先队员代表给慰问团成员戴上了红领巾。吴燕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麟湖小学校史、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日常管理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走进教室看望孩子们,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吴燕一行又来到市卫生幼儿园,向孩子们送上了书籍等节日礼物,孩子们也送上了亲手制作的卡片。吴燕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学校要毫不松懈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力保障孩子们的健康安全。同时,希望教师们能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发展,为孩子们打造健康成长的乐园。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率队分别前往新城实验幼儿园、上海外国语大学秀洲外国语学校看望慰问。走进新城实验幼儿园,刘德威实地查看了园内各个班级的授课情况,并与孩子们互动,还送上了节日礼物。在上海外国语大学秀洲外国语学校,刘德威走进校园和孩子们亲切交流。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后,刘德威一行还先后来到学校图书馆、体育室等地,现场查看了教学情况。随后,刘德威叮嘱学校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防疫举措,为孩子们创造安全优良的学习环境。

  记者了解到,在全区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相继复学后,校园疫情防控步入常态化阶段。在区教育体育局等部门的指导下,全区各校和幼儿园持续打好校园安全健康稳定持久战,层层织密防护网。与此同时,各校和幼儿园认真制定教育教学计划,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的关系,创新教学形式,丰富课程内容,强化关心关爱。目前,各项工作秩序井然。


标签: 儿童节;六一;慰问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