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带队开展“平安秀洲日”活动
2020-05-26 08:4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胜伟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昨天晚上7时左右,区领导带队开展“平安秀洲日”大宣传、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区委书记吴燕在参加活动时强调,全区建设平安秀洲工作会议暨“平安秀洲日”四大行动启动仪式的举行,目的就是要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发出平安创建再出发、社会治理再深化的集结号,全区各主体各部门要迅速开展相关活动,以“勇”的气魄、“猛”的势头、“精”的追求、“进”的执着,奋力开创平安秀洲建设新局面。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永法参加活动。

  “现在生意怎么样,有没有恢复到疫情发生之前?”“平常有没有接到诈骗电话,知道如何防范吗?”吴燕一行首先来到新城街道新平路,随机走入街边的餐饮店、健身馆等,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的同时,认真听取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常见问题。吴燕表示,要根据不同的人群,采取不同的策略,切实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随后,吴燕一行来到高照街道。在秀园物业监控中心,吴燕详细听取了该物业近期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随即与高照街道、运河社区等负责人现场商议,努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据悉,为明确网格功能,推进全面信息化,高照街道充分运用平安建设信息系统,实现流动人口、特殊人群、矛盾纠纷、公共安全等数据信息“一网式”汇聚,采集、分析、交办、督办等工作职能一体化运行。

  最后,吴燕一行来到秀湖,夜晚的秀湖灯光璀璨,尽管细雨绵绵,还是有不少居民打着伞在附近散步。在一家店门口,党员志愿者正在开展平安建设摆摊设点宣传,吸引了一些群众前来。吴燕强调,平安建设关键要靠广大党员干部的实干与担当,要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全力推动平安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各主体要坚决扛起守土之责,切实抓好本地区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在“平安秀洲日”活动中,统筹好区级下沉和镇、村、网格四级力量,科学组织开展好平安走访、上门宣传等活动。

  当天晚上,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和区级机关各部门组织全体干部、工作人员等,到联系网格开展了“平安秀洲日”大宣传、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标签: 平安秀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