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对首批复诊医疗机构开展监督检查
2020-03-16 08:4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徐 昊 通讯员 伊丽娜

  近日,秀洲区卫生监督所对全区首批5家通过复诊查勘指导后重新营业的医疗机构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现场对各医疗机构预检分诊的设置和管理、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档案、防护物资储备、消毒隔离、院内感染、医疗废物处置等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并通过抽查方式询问医务人员疫情防控知识掌握情况。

  检查发现,5家医疗机构均能够落实专人负责院感防控工作,场所消毒和医疗废物处置规范,诊疗过程实行“一人一诊一室”。针对个别医务人员存在疫情防控知识不够熟悉的情况,执法人员现场提出监督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员疫情防控培训,确保把好预检分诊第一道关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标签: 医疗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