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我区为优秀军人家属 送喜报送祝福
2020-01-23 08:5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徐 昊 通讯员 俞雪萍 罗超前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昨天上午,王江泾镇双桥村锣鼓喧天、礼炮齐鸣,区领导及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此,为去年荣获“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称号的优秀军人吴金明亲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新春祝福。

  在吴金明家中,慰问组为其家人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并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随后,慰问组与吴金明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吴金明在部队服役情况及家属的生活情况,对吴金明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其家人的辛苦付出和默默支持表达感谢。同时,慰问组还要求区镇有关部门多多走访军人家属,切实帮助解决生活的实际困难,让家属做好军人坚实的后盾,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

  一份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与见证,也承载着家乡军属的期盼与慰藉。据了解,吴金明出生于1985年,2004年9月考入军校,目前在人民解放军某部任营级干部。去年7月,吴金明被中央五部委评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

  近年来,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送立功喜报、走访慰问等形式,让现役和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切实增强了军人军属“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荣誉感。秀洲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送喜报送祝福,正是秀洲区拥军优属的具体体现,既是一场生动的群众国防教育,又能激发全区适龄青年献身国防事业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标签: 军人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