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将于2月11日召开
2020-01-22 09:0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李国华

  昨天下午,区政协召开四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决定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将于2月11日召开,区政协委员2月10日报到。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滕根林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玉良等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协商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区纪委、区监委关于全区反腐倡廉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2019年全区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全区预算(草案)的通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有关人事事项、区四届政协委员调整、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召开时间、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期间提案截止时间;审议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邀请列席人员范围;审议通过了大会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上主席台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嘉兴市秀洲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报告人和区政协四届三次全体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报告人。

  滕根林表示,过去一年,各位常委、委员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参加区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为秀洲政协事业发展和秀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会前,政协常委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政协各参加单位、专委会、界别、联络室要全力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会议各筹备工作组要抓紧做好大会筹备的各项工作。

标签: 政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