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携手并肩 勇猛精进 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跨越
2020-01-20 08:4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吴燕在全区重点纳税企业迎春座谈会上强调

携手并肩 勇猛精进 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跨越

  1月17日下午,秀洲区召开重点纳税企业迎春座谈会。区委书记吴燕在会上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企业家勇猛精进再出发,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跨越,我们也必将尽心竭力、精益求精,为企业发展壮大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德威主持会议。区领导董苗虎、滕根林、王永法等出席会议。福莱特、雅莹等全区72家重点纳税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章澜通报了2019年秀洲区社会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和2020年全区工作思路。雅莹集团、麒盛科技等9家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多有分量、可操作的意见建议。接下来,秀洲区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研究这些意见建议,并切实体现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吴燕表示,过去一年,感谢广大企业家顶住压力、负重拼搏,为秀洲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一年来,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形势和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我们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和“八八战略”总纲领,实字当头、一干到底,打好了稳企业稳增长组合拳,秀洲区经济社会发展收获了稳中有进、质量提升的新成果,同时也迎来了更好的发展条件和发展机遇。这背后,离不开全区上下的团结奋斗,更离不开全区广大企业家和企业的砥砺前行。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吴燕向广大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他们搏击风浪的坚毅韧劲、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乐于奉献的家国情怀大大点赞。

  吴燕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广大企业家只争朝夕、踏浪领跑,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跨越。2020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持续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争当区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高质量全面发展的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新的一年,吴燕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当仁不让地当好“主人翁”,踏准时代的节拍、担起发展的重任、留下奋斗的足迹,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秀洲区高质量全面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和活力。

  吴燕表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必将尽心竭力、精益求精,为企业发展壮大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这几年我们一直把营商环境作为生产力和竞争力,但是我们也深知,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当好大家的“啦啦队”,做好企业的“娘家人”,以冲天干劲为企业提供最高端的发展平台、以系统思维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创新生态、以“绣花”功夫为企业提供最精准的贴心服务,不遗余力地为企业解忧、为企业助力、为企业赋能。

标签: 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