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召开劳动模范迎新座谈会
2020-01-09 08:5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吴家林 朱 静

  近日,秀洲区总工会在王江泾镇召开“秀洲区劳动模范迎新座谈会”,全区45名各级劳动模范齐聚一堂,感受城镇风貌,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全区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和产业(系统)工会负责人参加座谈。

  当天,劳动模范们集体从王江泾镇长虹公园出发,一路感受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总工会通报了2019年全区工会工作及重点工作情况,区劳模协会会长徐新泉向劳模们通报了2019年劳模协会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劳模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分享了各自在平凡岗位上的点滴故事,对工会工作发表了自身感受和想法,并就如何强化秀洲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标签: 劳动模范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