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省司法厅考核组考核洪合司法所工作
2019-12-23 09:0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周佳蕾

  近日,浙江省司法厅考核组来到洪合镇,对洪合司法所2019年度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在当天的活动中,省司法厅考核组首先听取了洪合司法所相关负责人对洪合司法所整体工作的介绍,具体了解了“三乡三情”、“以新调新”等洪合特色调解方式,并仔细参观了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仁华工作室”、社区矫正功能区、心理咨询室等司法所内部办公环境。

  随后,考核组还认真查阅了2019年度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工作、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工作等台账,并重点检查了社区矫正平台的使用情况及浙江省法律援助统一服务平台的录入情况。考核组认为,洪合司法所2019年度司法行政工作落到实处,工作扎实有效,但各项业务工作仍有完善和提升的空间。

  据悉,下一步,洪合司法所将继续完善各项工作内容,为明年的司法行政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标签: 司法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