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治水工作会议召开 善始善终抓好治水工作
2019-12-06 09:0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昨天下午,秀洲区召开全区治水工作会议,总结全年治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并对冲刺年度各项任务指标相关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会上,各主体首先汇报了今年的治水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区级相关部门和区生态创建办也对下阶段治水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初以来,秀洲区治水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1至11月,全区跨行政区域交接断面水质考核优秀,其中6个出境断面每个都达到了Ⅲ类水,油车港出口、新文桥断面均达到了水功能区要求,9个市控以上断面有7个达到了Ⅲ类水以上。尤其是石臼漾水厂取水口的水质,达标率达到了100%,是全市唯一一个饮用水源Ⅱ类水断面,也是全市2个省控Ⅱ类水断面之一。

  针对接下来的工作,会议要求,要提振信心、重视问题,咬紧牙关、冲刺目标,总结经验、谋划思路,全力以赴再夺治水大禹鼎。


标签: 治水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