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我区3所学校迎接市“依法治校示范校”评估
2019-12-02 09:1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顾宏伟

  日前,嘉兴市“依法治校示范校”评估验收组一行来到秀洲,对洪合镇中学、油车港镇中学、磻溪教育集团这3所学校申报创建2019年度嘉兴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开展评估验收。

  市评估验收组参观了洪合镇中学的普法长廊和全国普法教育先进个人于明松主持的“于老师普法工作室”,对该校浓厚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和“双证制”校园普法创新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随后又听取了3所学校的创建工作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询问了相关创建问题。

  对于秀洲区3所学校前期的创建工作,市评估验收组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建议下一步要明确“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的初衷,明确“依法治校”的方向和责任,各校管理人员需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依法办学、依法治校,推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嘉兴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是根据教育部《依法治教实施纲要(2016-2020年)》以及嘉兴市的相关文件精神,为推进教育系统法治建设,提高学校依法治校水平而开展的一项活动。秀洲区各中小学积极参与,贯彻依法治校的精神和要求,深入开展校园普法,增强师生法治意识,提高依法治校水平。

标签: 学校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