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对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开展谈心式纪律教育活动
2019-12-02 09:0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徐 南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的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1月29日下午,秀洲区开展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党纪法规知识考试暨谈心式纪律教育活动。

  活动中,60余名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党规党纪及法律知识考试,并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受赠廉政书籍,4位新任干部及家属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开展谈心式纪律教育活动,是加强对新提拔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近年来,秀洲区积极创新形式,将廉政考学和廉政谈话作为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过组织新提拔领导干部参加一场廉政法规知识考试、观看一部廉政警示教育片、接受一次集体廉政谈话、签订一份《廉洁自律承诺书》、阅读一批廉政书籍、家属撰写一句廉政寄语等,进一步丰富教育形式,规范廉政谈话程序,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新提拔领导干部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

标签: 纪律教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