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跨境电商平台对接会召开 助推全区跨境电商快速发展
2019-12-02 08:5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游雨君

  近年来,秀洲区积极顺应信息化时代发展潮流,引导企业参与“互联网+”行动计划,电子商务日益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和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的新动力。11月29日下午,秀洲区举办跨境电商平台对接会,邀请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和三大跨境平台进行授课,旨在促进全区跨境电商快速发展,搭建电子商务发展的园区平台和网上平台,积极谋划跨境电商项目合作,优化跨境电商发展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秀洲区家居家具、毛衫、集成吊顶产业集群入围全省跨境电商试点。下一步,秀洲区将通过品牌出海等行动,引导和培育传统制造企业、外贸企业加快自有品牌的跨境电商应用。同时,以本次培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全区企业针对跨境电商的认知格局,带来丰富的跨境电商各环节资源,促进跨境电商领域的人才流通与技术交流。

标签: 电商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