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王店籍现役军人王坚俊荣立二等功
2019-11-25 08:5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徐 昊 通讯员 俞雪萍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11月22日上午,区领导及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王店镇看望慰问了日前荣立二等功的优秀现役军人王坚俊,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祝贺和奖励金。

  在王坚俊家中,慰问组一行与王坚俊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章澜详细了解了王坚俊在部队服役情况、立功经过以及军人家属的家庭生活情况,对王坚俊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鼓励其安心服役,勇练本领,多为家乡争光。慰问组还要求王店镇及相关部门,多走访看望军人家属,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家属全心支持孩子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

  据悉,王坚俊于2003年入伍,现隶属于空军某部队,军衔为四级军士长,负责军用飞机日常保障和维护工作。今年5月,王坚俊在实弹打靶科目训练前拆洗飞机挂弹架时,发现挂弹架两个挂弹钩的某部位有裂纹。经普查,该故障属于批次性问题,有数架同一批次的飞机有着相同问题。鉴于王坚俊为保证飞行安全奠定了基础,为空军“两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故被授予了二等功奖励。

  “空军地勤行业没有小事,祖国的空防安全要做到万无一失,只有做到‘0问题’‘0故障’,我们才能放飞机上天。”王坚俊表示,作为解放军战士,保障飞机是他的职责所在,他时刻将“为飞行员战友安全、为国家财产安全作准备”的使命扛在肩头,用实际行动展现军人本色和价值。


标签: 军人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