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消防安全
浙江嘉兴:暴雨突袭 百万豪车被困涵洞
2022-06-30 17:27 来源: 区传媒中心 嘉兴市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 撰文 俞鑫泽 邵云杰

微信图片_20220630172618.jpg

  今天下午,我市迎来了大范围的降雨,部分路段出现了积水,一些驾驶员在通行积水路段时因操作不慎被困水中。6月30日14时32分,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秀洲区新塍镇中学北面有人被困车里,新塍镇专职队迅速出动1车5人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路段积水严重,积水已经淹没至膝盖位置,一辆江苏牌照的保时捷帕拉梅拉因下雨积水导致车辆行驶至涵洞中突然熄火,车内有三名年轻女子被困。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跳入水中将车辆推离淹水路段,成功解救车内三名被困人员。14时47分,现场处置完毕,新塍镇专职队确认现场无危险情况后返回。

  据了解,车主当时以为能够顺利通过积水路面,不料车主还是低估了雨水的深度,车辆行到水最低处时突然熄火,发不动了!事后,车主对自己的鲁莽行为感到十分懊恼,同时也连声向消防救援人员道谢。

  秀洲消防提醒:雨天行车注意减速慢行,保持车距,随时观察前后车距,增加安全距离,遇到大雨或暴雨的天气,有些路段会在很短的时间内严重积水,如果不得已要涉水,应当利用低挡位匀速通过。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