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消防安全
提前的年夜饭 秀洲消防里的小团圆
2022-01-28 17:36 来源: 区传媒中心 嘉兴市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 撰文 俞鑫泽

微信图片_20220128173513.jpg

  为迎接2022新春佳节,进一步提升消防救援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1月27日晚,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领导与大队全体人员同吃年夜饭,在欢声笑语中共庆新春佳节,使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感受到秀洲大队“大家庭”的温暖。

  秀洲消防精心安排,购置了红灯笼、春联等,发动消防员对营区进行“梳妆打扮”。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挂灯笼、贴对联、挂拉花,餐厅里到处洋溢着祥和、欢乐、喜庆的过年气氛。

  年夜饭上,大队领导首先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表示衷心的感谢,把深切的关怀和诚挚的祝福带给了秀洲大队全体人员。大队领导强调,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思想上不松懈,在工作上不松劲,再接再厉完成好各项任务,希望大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相聚、团圆对于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员来说是一种奢侈的愿望,他们使命在肩,无法与家里人团聚,为了让消防救援人员在大队也能过上一个在家一般的春节,大厨们使尽浑身解数为消防救援人员准备了一场乡味十足的年夜饭。“这个菜很像我家乡的味道。”浙江衢州的朱瑞洋是第一次在秀洲过春节,尝到厨师为无辣不欢的衢州人专属订制的麻辣牛蛙,让他连连竖起大拇指。一碗热气氤氲、色香浓郁的家乡菜,就是家的感觉。

  除此之外,还准备了各种互动环节与抽奖环节,每个投身红门的消防救援人员,背井离乡来到这里,总有诉不完的思乡情,这时与战友们一起共享一顿热闹的年夜饭,于嬉戏打闹中抒发自己的思乡之情,便是最幸福的事了。

  此次活动让消防救援人员倍感温暖的同时,也激发了大队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消防救援人员拼搏向上的精神,为做好春节消防执勤战备工作与冬奥会和党的二十大安保任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秀洲大队全体人员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