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消防安全
秀洲消防工会组织开展“冬暖人心,凝心聚力”主题活动
2022-01-07 15:53 来源: 区传媒中心 嘉兴市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 撰文 俞鑫泽

微信图片_20220107155310.jpg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消防救援人员的文化生活,增进团队精神。1月7日,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30余人前往秀湖公园,开展“冬暖人心,凝心聚力”主题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全线长约5公里,秀洲大队工会科学组织、精心谋划,充分做好路线谋划、安全提示、后勤保障等工作,全力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早晨9点30分,大队消防救援人员与消防文员在集结点整齐列队,迎着清晨的微风,大家精神抖擞,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好热身运动。

  活动中,大家群策群力选队长、定队名、喊口号、展才艺,先后完成了“环湖跑”竞赛、知识竞赛“机智闯关”、“唱红歌·颂党恩”等多项团队竞技项目。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活动任务。整个活动场面欢声笑语,激情如火;每组队员配合默契,相互激励,不时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历时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尽管天气寒冷,大家仍然充满热情。

  通过此次主题工会活动,不仅增强了大队全体人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激励大队全体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后续工作当中,为推动消防救援事业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下一步,大队工会将依据规章制度和上级要求,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继续筹备好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体会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全面增强消防救援人员的归属感,提升队伍凝聚力。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