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消防安全
嘉兴秀洲:京杭运河水位激增 消防与党员群众接力堵漏
2021-07-27 15:48 来源: 区传媒中心 嘉兴市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 撰文 沈悦凌

微信图片_20210727154355.jpg

  受台风影响,连日降雨导致京杭大运河水位急剧增高,7月26日18时30分左右,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镇长虹桥西侧坝口漏水,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紧急调派消防指战员前往现场抢险救援。

  长虹公园长虹桥附近,京杭运河水位激增,水流经周边暗道、下水道口倒灌流进公园内,对古老的长虹桥及园区建筑造成影响,也对周边居民的安全产生威胁。王江泾消防救援站的指战员到场后,立即排查现场情况,针对有漏水的暗道、缺口进行堵漏,同时对危险区域进行警戒。

微信图片_20210727154404.jpg

  不多时,增援力量赶到,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党员先锋队立即投入战斗。21名消防指战员各就各位,排成一线,与当地党员干部和自发抢险的群众共同组成一道“运输链”,在风雨中齐心协力,接力搬运沙袋填堵缺口和暗道。经过约两小时的紧张抢险,缺口被成功堵牢,长虹公园内的积水逐渐被控制住。指战员毫不松懈,继续驻守在长虹桥边,检查并持续观察漏点和缺口的情况,直到22时左右,确保险情完全排除后才离开现场。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