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消防安全
秀洲消防组织召开村(社区)干部、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人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2021-02-04 11:08 来源: 区传媒中心 嘉兴市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 撰文 贾寅晴

微信图片_20210204110451.jpg

  为进一步吸取“1.23”金华武义火灾事故教训,深入推进消防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遏制和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2月3日上午,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新塍镇村(社区)干部、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人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4110443.jpg

  培训会上,大队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通过播放“1.23”金华武义火灾、“9.29”宁波重大火灾事故视频,敲响参训人员消防安全警钟。同时,结合辖区实际详细讲解当前企业和居民火灾特点、“三合一”隐患的危害性以及初期火灾的扑救、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

  期间,宣传人员还发放了《致“留嘉”人员的一封信》,号召“在嘉”过年的居民群众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消除本单位、家庭火灾隐患,确保平安过年,幸福过节。

微信图片_20210204110447.jp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村)社区干部、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人对消防工作的认识,提升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能力,进一步筑牢辖区消防安全屏障。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