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消防安全
秀洲消防签名承诺践行“光盘行动”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2020-09-01 17:22 来源: 秀洲消防救援大队 撰文 贾寅晴

签名承诺拒绝“舌尖上的浪费”、食堂采用自助供应模式、宣传展板放置在食堂……日前,秀洲消防救援大队正通过各种形式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氛围。


image.png


9月1日上午,在秀洲消防救援大队食堂内,一块大幅喷绘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签名墙格外引人注目。大队发起签名活动,倡议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全体消防指战员以及消防文员先后来到签名墙前,在承诺栏处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外,大队还在食堂内放置宣传海报,餐桌上摆放文明就餐牌,让指战员自觉融入到饮食文化建设之中,通过身体力行,培养指战员饮食节约的良好行为,打牢“时时想节约、处处有节约、人人讲节约、事事见节约”的思想意识。

“节约的倡议并不仅仅留在宣传层面,大队自去年年底,就对食堂就餐模式进行了改造升级,采用了自助取餐的形式,在满足大家需求的同时,也有效减少浪费。”秀洲消防救援大队后勤人员向我们说道。


标签: 责任编辑:马龙杰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