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浙江美术馆藏民间剪纸艺术展走进秀洲
2022-10-13 09:1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叶银芬 通讯员 张小华

  昨天,在秀洲农民画艺术馆内,一幅幅惟妙惟肖、层次分明的剪纸作品吸引了市民游客驻足观赏。

  9月30日,浙江美术馆藏民间剪纸艺术展在秀洲农民画艺术馆开展,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底。此次展出的82件优秀民间剪纸作品,均为浙江美术馆的藏品。这些作品具有江南特有的风神气韵。

  “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能为嘉兴地区的美术和民间艺术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秀洲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7月,秀洲区文化馆成为“浙江美术馆流动美术馆合作单位”,此次展览也是合作后的首次展览。接下来,秀洲区文化馆将依托浙江美术馆优质的藏品资源,为市民游客提供高品质的美术展览。


标签: 剪纸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