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嘉善秀洲两地文化馆 “两员”队伍走亲交流
2022-09-05 09:4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叶银芬 通讯员 俞小湖

  近日,嘉善县文化馆与秀洲区文化馆开展了“两员”队伍文化走亲交流活动。

  当天,嘉善县文化馆一行来到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了秀洲区非遗馆、秀洲农民画艺术馆、秀洲区图书馆以及秀洲区文化馆等场馆。大家对这座多馆融合的大型文化综合体大为赞赏,并表示这次参观对接下来嘉善县文化馆的新馆建设具有一定的借鉴价值。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还就文化馆人员、部室的安排,近期开展的主要活动,特别是文化馆“两员”队伍的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化走亲是一条文化的纽带,是一座友谊的桥梁。”秀洲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走亲推动了两地资源的共享,促进了区域的发展,提升了走亲两地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


标签: 文化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