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秀水泱泱 百年辉煌” 绘画书法摄影展开展
2021-06-30 08:58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见习记者 邓雪珂 通讯员 史 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昨天上午,“秀水泱泱 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秀洲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秀洲区农民画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本次作品展由秀洲区委宣传部、秀洲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秀洲区文化馆、秀洲区美术家协会、秀洲区书法家协会、秀洲区摄影家协会承办。

  丹青绘春秋,光影谱新篇。此次展览共展出100名优秀作者创作的100件书画、摄影精品,其中美术、书法作品各35件,摄影作品30件,美术作品涵盖版画、油画、水粉、水彩、中国画等,书法有真、草、隶、篆各种字体,摄影作品拍摄了秀洲城镇和乡村日新月异的变化。

  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艺术家们满腔热忱地展现出秀洲的人文历史、自然风貌、城乡人民美好生活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良好精神面貌,充分彰显了书、画、摄影创作者深厚的艺术功底、高雅的审美情趣。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秀洲区文化人士将继续以敏锐的见识、充溢的才情,创作更多优质作品,弘扬中华文化,守护红船向第二个百年破浪前行。

  此次展览将举办至7月15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摩。


标签: 绘画书法摄影展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