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庆祝建党百年 民进美术作品联展在秀洲开展
2021-04-01 09:2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计益婷 摄影 记者 冯玉坤 通讯员 胡 佳

1156a01f-d743-45d5-8f26-4a4d5bb19d98.jpg

画展庆百年

  昨天上午,“在正道上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美术作品联展”开幕式在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举行,现场展出120余幅美术精品。


  昨天上午,“在正道上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美术作品联展”开幕式在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举行。

  本次画展由民进浙江省委员会、民进中央开明画院联合主办,民进嘉兴市委员会、秀洲区委统战部、秀洲区文化馆协办,全省各地的开明画院承办。展出日期从3月31日至4月7日。

  据了解,开明画院是浙江民进重要的社会服务平台之一。截至目前,全省各地已成立各级开明画院24家,逐步发展成为浙江民进的一张金名片和文化品牌,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进艺术创新,奉献服务社会和推动海内外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应邀出席开幕式的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院长林阳表示,为庆祝建党百年,全省各地的民进艺术家们用丹青笔墨,倾情创作了120余幅美术精品。这些书画作品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了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民进人矢志不渝、正道上行的坚定信念。当天画展开幕前,民进中央已经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推出了在线首展。

  记者从秀洲区文化馆获悉,接下来,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还将举办主题为“绘家乡 颂党恩”的秀洲农民画精品创作展览,以农民画的载体反映农村文化繁荣、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历史性成就,展示新时代农民画艺术创作的优秀成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签: 画展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