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市第六届游泳团体赛举行
2020-12-21 09:10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赵丽焕 通讯员 李平

  近200名选手展开激烈比拼

  游泳是只属于夏天的运动吗?当然不是,对于游泳爱好者来说,游泳不分季节,大家一起来游一游、比一比,是特别带劲的事。

  近日,在省游泳协会的指导下,由市游泳运动协会主办,嘉兴市体育训练指导中心、嘉兴市奥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的2020年“人民保险杯”嘉兴市第六届游泳团体赛在市少体校游泳馆举行,来自全市的近200名选手在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50米蝶泳、8×50米自由泳接力、4×50米混合泳接力等项目中展开激烈比拼。

  检录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到各自对应的泳道,运动员们站上起跳台,随着裁判员的号令跳入水中,快速向终点游去。

  泳池里的“飞鱼”们在奋力向前,池外则是一片加油喝彩声,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会,大家相互学习、共同切磋,尽情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动感和快乐。

  “今年的赛事,按照年龄不同分为甲、乙、丙三组,覆盖面广,有助于团体交流,也搭建了竞技的平台。”该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一项本土游泳赛事,经过6年的发展,在嘉兴游泳爱好者之中有很深的影响,水平一年比一年高,也进一步推动了游泳运动的普及。

  游泳竞赛是一项负荷强度较大的运动,对参与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记者了解到,参赛的近200名运动员都有着很长的泳龄,一些人还是资深的泳迷。“很兴奋,年龄跨度也很大,大家一起交流切磋,蛮有意思的。”运动员中,19周岁的沈书仪算是比较年轻的,但泳龄也有近10年了,看着泳池里的热闹和现场的活力,她感受到了游泳带来的快乐。“喜欢游泳,也坚持到了现在,希望以后能一直坚持下去。”

  据悉,该赛事也是市游泳运动协会2020年举办的收官赛事,受到了一致好评。


标签: 游泳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