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秀洲举办残疾人摄影技能培训
2020-08-25 15:3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冯 姚

  近日,秀洲区举办残疾人摄影技能培训。活动为期两天,来自区摄影家协会残疾人分会的部分骨干会员、各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村(社区)残疾人协理员及区残联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辉给学员们进行专题辅导。王辉围绕摄影作品的主题、构图技巧等内容进行讲解,对“大师”作品与“小白”作品的差异性进行评析,阐述了拍摄技能的重要性。随后,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沈立新给大家培训了手机摄影,学员们对学习掌握手机摄影技能的兴趣十分浓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区摄影家协会残疾人分会20余位骨干会员外出进行采风创作活动。先后来到嘉善县文化馆、嘉善县新西塘越里和大云镇拖鞋浜村落等地,观摩“嘉兴市第四届摄影艺术双年展”,大家对优秀作品逐一欣赏、细细品味。

  近年来,秀洲区把摄影与农民画作为残疾人特殊艺术品牌来精心打造,今年已经连续第九年举办此类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引领更多的残疾朋友参与其中,让他们在活动中学到知识与技能,增添生活乐趣,不断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标签: 摄影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