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红船杯”共青团系统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2020-08-24 09:1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沈怡婷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日前,团区委在秀洲国家高新区光伏小镇展示馆举办“红船杯”共青团系统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PK题3个环节,题型有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4类,随机出现。决赛根据各队现场答题成绩决定最终名次,设置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每位选手稳扎稳打,展现出了秀洲青年沉着冷静、勇于挑战的风采。

  本次比赛提升了基层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水平,营造了学团史、知团情、赛团务的浓厚氛围。同时,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青春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为秀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