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区文化产业协会换届迎来新旅程
2020-06-19 09:1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徐 昊 通讯员 殷 芸

  在全市文产协会中率先通过“AAAA”社会组织称号检验;开设首家位于景区内的文产沙龙“韵秀园”……记者从昨天下午举行的秀洲区文化产业协会换届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上获悉,近年来,区文产协会在探索创新、融合发展中健康成长,持续推进全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昨天的大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及财务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嘉兴市秀洲区文化产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嘉兴市秀洲区文化产业协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区文化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等。在随后举行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秀洲区文化产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4月,经过五年多发展,协会会员单位已从成立时的45家发展到如今的104家(包括个人会员17家),行业组织囊括全区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工艺美术等行业门类的企业和事业单位。

  多年来,区文化产业协会秉承“服务会员、服务产业、服务发展”的宗旨,注重社会效益为主,经济效益并举,在平台建设、机制创新、会员活动、合作交流上不断创造新的亮点,在整合会员资源、汇聚文化力量、助力产业发展上呈现出多层次、宽领域、深度性的“建会特色”和“秀洲样本”。秀洲区文化产业综合实力不断取得新突破,文化产业支柱性地位不断巩固,文化产业平台建设不断升级。

  “如果说前五年是协会成长起步打基础的五年,那么,接下来就是协会提质增效促发展的五年。”秀洲区文产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协会将进一步健全协会工作机制,实现会员凝心聚力共成长;围绕协会韵秀品牌,引领会员实干建设新篇章;精梳协会各项资源,探索文化产业建设新举措,扎扎实实合力做好十件“文产实事”,推进全区文产高质量发展。


标签: 文化产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