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美丽经济交通走廊”摄影比赛启动
2020-04-10 08:4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孙秀娟

  由区委宣传部、区交通运输局主办,区传媒中心、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秀洲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摄影比赛于昨日拉开帷幕,摄影家或摄影爱好者们携原创并且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均可投稿参加。

  本次比赛围绕“美好生活 秀给你看”主线,以“畅、安、舒、美、绿”为拍摄主题,拍摄秀洲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参赛者可对秀洲区境内“自然风景走廊、科创产业走廊、生态富民走廊、历史人文走廊”进行采风创作,内容可以反映秀洲区交通日新月异的变化、交通秀丽风光、因路带动的特色产业、公路建设、公路养护、行业执法等,也可以结合交通发展对辖区环境、经济、人文进行深度挖掘创作,作品以单反相机、手机、航拍等形式呈现。

  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15日截止。拍摄地点为秀洲区境内所有国道、省道、县乡村道路和航道(不含轨道、高速、城市道路、公园道路、绿道等)。推荐拍摄路段为320国道、嘉兴油车港至江苏黎里公路(东方路)、嘉海公路、东升西路(秀洲大道以西)、在建G524国道、秀洲大道至东方路、嘉湖公路、嘉桐公路、嘉铜公路和特色农村公路等。推荐航道线为京杭运河(封家港—鸭子坝段)、京杭古运河、杭申线(杭州塘)、杭平申线、在建湖嘉申二期。

  据了解,近年来,秀洲区将“修建一条走廊,串联一路风景,融合一片产业,造福一方百姓”理念贯穿于交通基础设施“建、管、养、运”全过程,“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将国道、省道、农村公路和骨干航道连点成线,串起美丽乡村、连通美丽景区、联动美丽产业、促进美丽经济、带动美好生活。2019年,秀洲区获评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和“美丽经济交通走廊”达标县,“美丽经济交通走廊”逐渐成为形象担当,为秀洲区实现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有力支撑。


标签: 摄影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