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新塍开展元宵民俗文化节摄影比赛征集活动
2020-01-22 09:1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赵维卒 周 阳

  每一座古镇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处风景都有与众不同的“颜值”,当镜头与古镇景观相遇,捕获光影之间,会讲述怎样的精彩故事呢?鼠年春节临近,嘉兴市春节元宵灯会暨第二十二届新塍元宵民俗文化节摄影比赛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征集内容主要反映第二十二届新塍元宵民俗文化节中的活动内容以及新塍古镇风貌、风土人情。嘉兴籍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参赛作品要求为2020年拍摄于秀洲区新塍镇范围内的。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单幅、组照(一组作为一件作品,每组数量限4至8幅)、彩色、黑白均可。所有投稿作品只收电子数码文件,文件大小在3M以上,投稿邮箱:1013868165@qq.com。作品须以尊重客观真实为原则,在不改变环境要素的前提下,除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外,不得对原始影像进行修改,不收电脑特技制作照片。

标签: 元宵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