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画乡清风”优秀清廉书法摄影作品展举行
2020-01-17 09:1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徐 南

  为进一步弘扬清廉文化,涵养清风正气,近日,秀洲区举办“画乡清风”清廉书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经评审,评选出优秀书法、摄影作品共28件。

  据悉,此次展出的作品紧扣“清廉秀洲”主题,以小见大,既展现了书法摄影作品的艺术魅力,又展示了“清廉秀洲”建设中的生动实践,体现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等“清廉秀洲”建设的各方面,具有较强的清廉文化引领力。

  据秀洲区纪委、区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优秀清廉书法摄影作品展旨在弘扬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社会风尚,努力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清廉秀洲”。


标签: 书法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