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摆摆去年办好的事 说说今年要办的事
2020-01-13 09:27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王卫国

  油车港镇天星社区这场“村晚”很接地气

  

  昨天下午1时30分许,秀洲区油车港镇天星社区(濮家湾村))第一届“我们的村晚”在麟湖小学报告厅举行。有意思的是,“村晚”与社区年终总结会、“十美”表彰会融合在一起,社区党总支向大家通报了去年为民办实事的情况,还列出了今年将办实事的具体事项,精彩的文艺演出则贯穿整个过程,观众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社区党总支不忘初心,忠诚为民的拳拳之心。

  去年,天星社区(濮家湾村)党总支聚焦民生热点,回应民生关切,用实实在在的举措诠释为民初心,获得嘉兴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秀洲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天星社区(濮家湾村)致力于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在上级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五心楼道红管家”“如意湾党员先锋站”已成为他们的党建特色品牌和对外宣传名片,也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

  党总支书记吴寿良告诉记者:“在很多人眼中,我们解决的可能都是‘小事’,但在我们基层党组织看来,这些都是关乎居民日常生活的‘大事’。”

  晚会上,主持人宣读了一份今年党总支将完成的4项实事工程,向在场的社区居民透个底。其中包括:完善365群众工作制,按照“网格连心、组团服务”要求,在各小区设立“双星联评”公示栏,公开微网格长及职能单位联系方式,方便居民联系咨询,反馈问题困难的解决进度,同时接受广大居民朋友监督;打造清廉绿道,在丽苑小区西侧的沿湖步道上着重宣传清正家风故事、反腐倡廉警示法规,打造一条弘扬社区和谐文明风采的清廉绿道等。为居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日子天天有变化,一年更比一年好”。

  桩桩件件都与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全场掌声四起。


标签: 村晚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