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区第九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历时8个月2万余人参赛
2019-12-30 09:0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李 钢

  12月28日下午,秀洲区第九届运动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秀洲外国语学校北校区篮球馆举行了闭幕式,同期闭幕的还有秀洲区第六届全民健身节和秀洲区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

  秀洲区九运会历时8个月,设有幼儿、青少年、成年、老年和其他共5个部,设置了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37个比赛项目,参与人数多达2万余人。值得一提的是,长三角毗邻地区也积极组队参赛。这既是一场全民参与、全民共享体育建设成果的重要活动,又是对秀洲区近年来体育建设工作的一次大展示和大检阅。

  作为省级体育强区,秀洲区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和关注体育工作,在全区范围内形成了体育事业的良好发展氛围。今年初以来,在秀湖畔相继举行了风筝比赛、秀湖快乐四季跑、职工定向赛、首届秀湖微马赛等多项群众性体育赛事。闭幕式上,精彩的全民健身节目展演体现了秀洲人对体育健身的热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秀洲区上下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全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增强广大群众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意识,掀起全民健身的新一轮热潮。同时,还将积极与长三角毗邻地区建立密切广泛的联系,共同拓展“体育+”融合空间,充分挖掘资源,使全民健身理念在更广泛的领域里传播。


标签: 运动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