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歌舞新家乡优秀作品展演暨迎新晚会举行
2019-12-27 08:5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锌娟

  昨晚,洪合镇“不忘初心 追梦奔跑”歌舞新家乡才艺比赛优秀作品展演暨迎新晚会活动举行。

  活动中,来自洪合镇各行各业的新居民献上了舞蹈《追梦2020》、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歌舞《中国进入新时代》等精彩节目。今年的才艺大赛在往年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优秀手工艺作品展,全方位展示洪合新居民的文艺才能。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全镇居民提供一个展现才艺和绝技绝活的舞台,进一步打造歌舞新家乡这一洪合镇新居民才艺展示的文化品牌。“洪合毛衫产业发达,新居民集聚,通过举办活动让新居民更好地融入洪合,为洪合社会文化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洪合镇文化站相关负责人说。

  另外,昨晚的活动还对“洪合八景”进行了授牌,进一步推动洪合旅游产业的发展。


标签: 迎新晚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