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洪合“歌舞新家乡”才艺大赛决赛举行
2019-12-17 09:0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锌娟

  唱出新家乡好声音,舞出新家乡好风采。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洪合镇第十六届“歌舞新家乡”才艺大赛决赛在洪合镇文化馆举行。

  本次大赛以“携手新洪合 展示新风采”为主题,通过前期海选,此次共有23个节目进入决赛。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台下早已坐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洪合镇群众,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也信心满满,胸有成竹地开始比赛。比赛节目非常丰富,有舞蹈、独唱、小品等,轮番上演的精彩表演,带动了现场持续不断的热烈掌声。最终决出了金、银、铜奖和优胜奖各若干名。

  记者了解到,“歌舞新家乡”作为洪合镇重点打造的品牌文化活动,从最初的洪合镇首届外来职工广场演唱会演变发展而来。“歌舞新家乡”以创新文化载体,展示洪合群众文化自信、文艺自信的风采为宗旨,通过大赛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推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2013年起,洪合镇全力打造“槜美洪合”综合性文化艺术节品牌,“歌舞新家乡”比赛也成为了“槜美洪合”文化节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成为该镇群众文化的一张金名片。


标签: 歌舞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