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首届中小学科技创新和体艺成果展举行
2019-11-26 09:4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李建华 李 鹤

  近日,运河启航——首届中小学科技创新和体育艺术成果展在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举行。每所参展学校都精心布置了各自的展位,以一件件精美的作品以及文字、图片等形式充分展现秀洲区近几年全力打造“美好教育”取得的成果。

  嘉兴秀实教育集团的艺术教育、王江泾镇中心小学的“小脚丫走家乡”研学课程、油车港镇中心小学的书法教育、王江泾镇实验学校的科技教育、高照实验学校的STEM教育、梅里小学的劳动实践教育、油车港中学的陶艺课程……一个个全方位、立体式的展区分别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和灵动的形式吸引参观者的眼球,受到来访嘉宾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秀洲区始终致力于“均衡、内涵、个性”三大发展,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全力打造秀洲“美好教育”,成就秀洲“美好学生”。


标签: 科技创新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