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这个“国际范”十足的展览又来了
2019-11-22 09:08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黄 烨

  11月25日至12月15日将在嘉兴市文化馆举办


  等着,等着,2019第九届中国·嘉兴国际漫画双年展终于来了!

  中国·嘉兴国际漫画双年展是一项在国内外拥有相当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主题性漫画创作活动,在促进漫画及美术事业发展、增强国际间的文化交流合作、提升嘉兴的城市形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9第九届中国·嘉兴国际漫画双年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和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嘉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国漫画创作基地(嘉兴)办公室共同承办。本次展览以“智慧城市”为主题,将于11月25日至12月15日在嘉兴市文化馆展厅举办。

  本次展览自2018年11月征稿以来,共收到了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件作品。6月22日和23日,国际漫画双年展组委会组织了参展作品评审活动,最终评选出180件作品参展,嘉兴漫画家杨晓波的作品《无题》也入选了展览。

  以漫画为名,国内外的漫画家相聚嘉兴。每年,嘉兴市民都能在展览上感受到满满的“国际范”。今年,我们又将欣赏到哪些作品,不妨拭目以待。


标签: 漫画展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