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时尚旅游
这些旅游名单嘉兴榜上有名
2020-11-24 09:45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谭罗敏

  县域旅游竞争力、千万级核心大景区……

  嘉兴又上榜了!近日,竞争力智库、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和北京中新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机构在北京联合发布《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20》,我市多个县(市)榜上有名。

  该《报告》对2019年我国县域旅游发展情况作了全面梳理,完成了全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和县域旅游发展潜力评价,发布“2020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和“2020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其中,桐乡市、嘉善县、海宁市入选“2020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平湖市入选“2020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

  据了解,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评价主要考察县域旅游资源富集度、旅游经济活跃度、旅游设施便捷度、生态环境优势度、政府推动实效度、旅游品牌美誉度6个方面,共计34个指标。

  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发布的浙江诗路文化带千万级核心大景区培育名单中,嘉兴5家景区上榜,分别为南湖景区、乌镇景区、西塘景区、歌斐颂巧克力小镇、海宁盐官景区。

  千万级核心大景区是大花园建设的主抓手和有效投资的大平台,对我省擦亮诗路珍珠,推进串珠成链,践行文旅融合新理念,建设现代版的富春山居图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标签: 旅游名单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