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时尚旅游
云游天台山,打卡大瀑布
2020-09-25 09:20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谭罗敏 通讯员 王小圈

  @嘉兴市民 有份邀约请查收——

  云游天台山,打卡大瀑布

  “龙楼凤阙不肯住,飞腾直欲天台去。”9月23日,天台文旅推介会在嘉兴召开,向广大嘉兴市民发出了“云游天台山,打卡大瀑布”的盛情邀约。

  嘉兴是天台主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之一,与天台的往来一直十分密切,每年都有大量的嘉兴市民赴天台旅游、度假、疗休养。特别是今年天台山大瀑布的开放试运营,为嘉兴市民赴天台旅游提供了更加优质的选择。

  本次推介会重点推介天台新晋的网红景区“天台山大瀑布”,通过现场视频、图文推介等方式展现了天台山大瀑布的雄姿。天台山大瀑布总高325米,最大宽度90米,堪称中华第一高瀑,是天台目前最热门的一个景点,也是天台未来千万亿级的龙头景区,自4月12日开始运营至今,短短几个月已吸引了无数游人慕名前来,并登上了央视新闻联播《大美中国》,受到了全国各大媒体和社交APP的报道,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网红景区。视频和图片中大瀑布飞流直下的震撼场景和画面引起了在场旅行社的极大兴趣,其中有不少旅行社都已经到大瀑布踩过线,现场就表达了非常强烈的需求和合作意向。

  会上,天台旅行社企业上台作了推介,为嘉兴市民量身定做的旅游产品,产品个性十足,性价比高,市场操作性强,配以诚意十足的政策,以更细致、更周到、更人性化的服务为嘉兴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旅游体验。

  在随后的面对面洽谈环节,两地旅游企业热烈洽谈,通过对路线和产品的进一步了解后,纷纷在现场达成客源输送的初步意向。

  近年来,天台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地沿着全域大花园、美丽经济带、文化示范区三大路径扬长补短,全面推进文旅深度融合,聚心聚力“一心两区三镇”建设,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在不断优化、更新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之外,精心打造宗教朝觐、禅修养生、生态休闲、研学拓展、乡村度假、唐诗之旅等特色游线,以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群体的需求,努力将天台打造成为有影响力的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诗画浙江”最具文化魅力的旅游目的地和窗口。


标签: 天台山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