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时尚旅游
“99元玩一城”嘉兴市域旅游一卡通,真香!
2020-09-11 10:42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樊根苗 通讯员 王晓辉

畅游嘉兴9个核心景点,专享超过20种高价值权益折扣,嘉兴市民卡公司推出的第二款旅游一卡通产品明天开卖

 

  9月12日,2020上海旅游节即将拉开大幕。上海旅游节期间,将推出五大主题、九大活动,其中就有“联动长三角、共享一体化”的主题,旨在联合长三角省市开展线上线下互动活动。

  作为长三角城市群中的重要城市,嘉兴近年来以文旅融合不断推动长三角旅游高质量发展。昨天下午,记者从嘉兴市民卡公司获悉,2020上海旅游节开幕当天,嘉兴市民卡公司推出的“99元玩一城”嘉兴市域旅游一卡通将正式上线,该卡包含嘉兴9个核心景点的门票和超过20种高价值权益折扣,购买后一年内可不限次数畅玩所含景点和专享权益折扣,可谓“一卡在手,玩转嘉兴”。据了解,“99元玩一城”嘉兴市域旅游一卡通是嘉兴市民卡公司推出的第二款旅游一卡通产品,其购买和使用规则与此前上线的“长三角PASS”旅游年卡大致相同。不同的是,“长三角PASS”旅游年卡以长三角地区景点为主,而“99元玩一城”嘉兴市域旅游一卡通则是将嘉兴的旅游资源打包整合,给嘉兴市民以及长三角地区的游客提供嘉兴的旅游优惠产品。

  “99元玩一城”嘉兴市域旅游一卡通包含嘉兴9个核心景点的门票和超过20种高价值权益折扣。其中,9个核心景点分别是梅花洲、圆通古寺、米开朗冰淇淋博物馆、莫氏庄园、澳多奇农庄、伊佳林开心梦工场、猪猪星球、云澜湾甜蜜温泉小镇、歌斐颂巧克力小镇;高价值权益折扣涵盖酒店住宿、餐饮、购物等,有超过20种专享福利。

  据悉,“99元玩一城”嘉兴市域旅游一卡通面向嘉兴市民及长三角地区城市人群,支持线上购买。嘉兴市民可通过“嘉兴市民卡”微信公众号或者“我的嘉兴”App申请购买,而上海市民和杭州市民可分别通过“都悠游”App和“杭州市民卡”App进行购买。

  市民可以在相关平台花99元购买,一个人最多可以购买10张,也就是说,大家可以为亲朋好友代买,只需在平台上填写正确的使用人信息即可。

  购买完成后,该卡立刻生效,有效期是购买日起(含)一年内(365天)。有效期内,市民可在嘉兴指定景点享一年无限次免费入园,一天同一景点只可入园一次,一天可去多个景点。嘉兴市民刷嘉兴市民卡、身份证或者购买平台付款后的二维码通过景区身份验证设备验证后即可入园。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不断加速,三省一市的旅游交往也日益密切,旅游资源加速集聚、沟通、串联。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长三角旅游业也迎来新的发展“风口”。

  “这张嘉兴市域旅游一卡通不仅优惠力度大,而且具有政府牵头、国企运营、多城联动、同城待遇、一价全包等特点。”嘉兴市民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将继续联动长三角区域内更多城市,推出跨区域的文旅融合产品和品质服务,实现区域便民措施共享、区域信息互联互通、区域客源互享互送。


标签: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